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舉『足』之勞 -- 齊齊參加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夜跑
2018-09-24

準備就緒!

第五屆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慈善跑現正公開接受報名!

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慈善跑於每年聖誕節舉行,為位於石硤尾的寰宇希望兒童希望中心籌募善款。二十多年來,兒童希望中心致力為來自深水埗區的低收入家庭兒童服務。而在2019年,我們更將擴展服務範圍,惠及有特殊學習需(SEN)的學童。

日期及時間:20181215日(六)傍晚6:30


地點: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

 

賽事組別:

      4 x 1 公里企業接力組

      8 公里個人挑戰組

      3 公里親子組

      3 公里好友同行歡樂跑(朋友組)

      1 公里悠閒聖誕Fun Walk(個人)

      1 公里悠閒同行(二人)

報名連結:


https://hopeww.sportsoho.com/index.php

 

跑手報名後將會獲發選手禮包,另加聖誕老人套裝或紀念T裇(派完即止)。大會更設多個獎項,其中包括最高籌款額、最年輕/年長聖誕跑手、最具創意服裝(個人組别)及最爆笑服裝(團體賽)。

『宇』你同行 -- 陳柏宇歌聲助陣!

今年,大會亦邀請了著名本地歌手陳柏宇出任活動大使!陳柏宇將會攜同街頭歌手黃妍獻唱,齊齊帶動節慶氣氛,為各位跑手加油!

 

完成賽程後,大家不妨到訪由義工打造的聖誕嘉年華,一同感受節慶氣氛!來自香港基督教會校園團契的各位義工將會炮製一系列聖誕主題攤位遊戲,一家大小一同玩樂最適合不過。

立即報名參加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慈善跑,感受一個別具意義的聖誕節!


 

https://hopeww.sportsoho.com/index.php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