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人人耆望都可達到!
2019-05-10

自從1996年來,寰宇希望每年都會舉行『長者希望日』。一般在農曆新年前兩個星期舉行,接近3,000位義工為居住於公共屋邨的獨居長者提供服務。


長者希望日其中一項服務是『耆望成真,多走一步』。我們聚集義工的力量,協助長者完成他們的心願。

立即捐款使更多耆望都可達到!

特別的心願

80歲的杜伯伯醉心繪畫,但是年青時的他一直沒有機會和資源去學習。在65歲退休之後,杜伯伯開始拾起畫筆。15年以來,杜伯伯的佳作不計其數,他的心願是舉辦一個畫展去分享自己的作品。

排除萬難

義工Peggy Choi與她的朋友們接手這個任務後,發現要為杜伯伯實現這個夢想絕非易事。首先她們要找個合適的畫展場地*,然後與杜伯伯一起從數以百計的畫作中選取參展作品,更要將作品鑲在畫框上並掛起來,接著是設計邀請卡及宣傳,所有步驟都需要他們在繁忙的工作之外花上大量時間完成。

經過義工們的努力、堅持和犧牲(Peggy為了籌備畫展而向公司請假),畫展在2019年的127日順利舉行,參與者包括一眾朋友、家人及熱心人士。當日杜伯伯感動得幾乎流下淚來,他難以相信有人會為他達成心願而多走一里路。

還有很多耆望

過往23年,寰宇希望致力滿足香港獨居長者不同需要,幫助他們在晚年活得健康及有尊嚴。請捐款支持寰宇希望的長者服務項目,使更多耆望都可達到!


立即捐款

 

 

*感謝CreativeKids慷慨借出畫展場地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