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我真的信任兒童希望中心』
2019-06-14

這句話出於Zack爸爸的口。Zack個子不高,就讀小二,兩年前成為寰宇希望的兒童希望中心會員。

我們遇上的難題

Zack剛來中心的時候,不太懂得與其他小朋友相處。當別人問他想不想一起玩,他一般都不回答,就算回答,也總只是說:『我不想。我不要。』當他想要玩別人手上的玩具,總是一手就搶去。在功課輔導班的時候,他會在課室中東奔西跑。

事必有因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發現Zack有些行為與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童互相類似,於是我們聯絡Zack的爸爸,建議他與學校溝通。經評估之後,Zack被診斷有專注力不足過動症,也開始接受治療。

與此同時,我們繼續訓練Zack的社交技巧及自我控制能力。我們將重點放在教導他學會尊重別人,限制他說:『我不想。我不要。』的次數。當他拒絕做功課或溫習是,我們會堅持要他做,但給他不同的選擇先做什麼。

大有進步!

一年之後,Zack的進步非常顯著!他與其他中心會員成為朋友。每天功課輔導班開始前,他與小朋友一起出令人驚嘆的樂高模型!Zack的成績更突飛猛進,在三月份我們所介紹的四位學業成績大躍進的同學之中,Zack就是其中一位。


我們為Zack的改變和 成長感到鼓舞。Zack的父親及捐款人對我們的信任更令我們不敢怠慢,努力為一個又一個學童的生命帶來希望與改變。

 

立即捐款,為多一個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小朋友帶來改變生命的服務!

 

$100 – 提供2堂社交溝通訓練

 

$200 – 提供1個月的英文課堂

 

$500 – 提供1個月的功課輔導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