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PE 籌款專頁

MyHOPE 專頁建立者
Ray Cheng 鄭志偉

【滇藏善行】- Ray Cheng


滇藏善行 2017 Tibet Walk
活動:
未設定
籌款目標
HK$ 5,000
已籌款項
HK$ 22,400
已捐款人數
27

籌款感想

農曆新年一次和師公飯局,聽聞關於美國之旅種種奇聞。故事中他說 到修行,及反思人生在世生活的意義!繼而他說今年會舉辦雲南至西 藏之旅。聽到之後為之興奮師公說預我壹段,我當時的感覺我能否? 思索間、想可不自己都參與其中,可遊覽西藏羣山景觀段練體能及思 索自己過去做的事進行反思!

當自己過了 40 歲才會明白在街上綱上,重遇一個十多二十年的舊朋 友,看到他臉或照片歲月洗禮的痕跡。想到自己聊著彼此的變化,是 那些一起經歴過的感動。如再早十年遇上感覺會不一樣,數多年沒見 的朋友還會找你記得你?若不是拉關係的話,這些朋友能令你回味過 去細數往事感動比感慨多。舊朋友來提醒你,你的一生已走過一半, 突然覺得很溫暖,像跟過去的自己再度重逢的感覺。這些朋友可能忽 略過錯過,現在再遇上分外珍惜,可能就一輩子。

或者你已過了 40,身邊有朋友親人去世,自己可能也經歴過大病, 錯過傷過正重新做人,甚麼叫珍惜、甚麼叫消失、甚麼叫萬般帶不走! 心態已不同。不再是年少時眼裡的自己,只相信自己。開始有認識十 多二十年的朋友,從前不喜歡看不起的人,可能因種種利益瓜葛需要 奉,現在懂得捨棄放下不再計交存在及評價,學懂自愛和靠近懂你 知你愛你的朋友。人生到此還好的活著,身邊人還在比任何都重要。 所以得此緣份可隨師公一起西藏之旅分外珍惜。

 

**********************************************************

關於滇藏公路

滇藏公路全長 1,930 公里,處於海拔 4,000 米以上的路段有 39 公里;海拔 3,000-4,000米的有 239 公里。這些路段不僅有雪山峽岩、隧道大橋,而且空氣稀薄,氣候嚴寒。全線大型橋樑四座,隧道三處,中小橋樑 112 座,涵洞 1,764道,護土牆 16.9 萬立方米。由此可見當年工程的艱巨。風景則有蒼山、洱海(大理);納西古城(麗江);香格里拉(中甸);還有奇特壯觀的橫斷山脈。滇藏公路是一條集險、奇、美於一身的入藏通道。

進度更新

暫時未有進度更新

相片集

暫時未有相片集

捐款人

已捐款| HK$ 1,000
捐款人: 陸sir | 日期: 2017-06-19
努力
已捐款| HK$ 1,000
捐款人: Wing | 日期: 2017-05-30
已捐款| HK$ 1,000
捐款人: 林永忠 | 日期: 2017-05-25
努力加油
已捐款| HK$ 1,000
捐款人: Denise | 日期: 2017-05-21
網上籌款HK$ 13,500
其他籌款HK$ 8,900
已籌款項總額HK$ 2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