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PE 籌款專頁

MyHOPE 專頁建立者
Patrick Yu

HOPE Worldwide 寰宇希望


Patrick Yu
籌款目標
HK$ 2,000
已籌款項
HK$ 3,112
已捐款人數
16

籌款感想

23年!今天是連續第廿三年參與長者希望日!

 

今年的義工活動多了不同的意義:今日是我與太太結婚18週年紀念日!

另外,今年有兩位中學舊同事,帶同全家一起參與。

真的別具意義!

 

溫暖的天氣,為我們添了不少心力。

今年的婆婆,又是一個醒目健談的長者。今次是為她進行一個腦力測試。

其實,她的記憶力可以比我還要好。

進度更新

溫暖的天氣,為我們添了不少心力。

今年的婆婆,又是一個醒目健談的長者。今次是為她進行一個腦力測試。

其實,她的記憶力可以比我還要好。

更新日期: 2018-02-04

今天剛完成了長者希望日義工活動。(其實未完成,因還會再探訪長者一次) 今次幫助的婆婆,十分熱情,不停提當我們是一家人!很窩心!她以前做廚房,與我們分享她的廚藝心得。她因行動不便,故幫她買一些較重的日用品和食物。原來陪人買東西也可以很有意義。 與我們同行的還有兩位年青人,他們很投入和付出,為今年的活動錦上添花。雖然今早因有雨而取消開幕禮,但也不減眾義工的熱情。 如你已經透過網上捐款,感謝你(有很多是多年的善長人翁)!

更新日期: 2017-01-15

什麼令廿週年紀念永世難忘?

 

答案是零度和下凍雨!

 

昨天出發前往義工活動開幕典禮,的確十分掙扎!(又凍、又要擔心小朋友;阿女的傘都吹爛了!)

但當去到會場,卻是那麼的溫暖,因一大班同道中人也無畏嚴寒的到來,沒有被零度影響決心和善心!異常的寒冷使今次活動特別有意義,更容易感受雪中送炭的愛心。(有的義工發現長者的家出現冰柱!)

 

未能帶獨居長者到昂坪玩,惟有與他飲餐茶。原來他卅年前已經開始做義工,真的所謂「滋潤人的必得滋潤」!也開心第一次與舊同事一起出錢出力,帶著下一代一起付出!

 

更新日期: 2016-01-24

今次參加了「耆夢成真」活動,期望不單探訪長者,更能認識他們的心願,幫他們成真。

其實今次這兩位婆婆(90歲和86歲),生活十分滿足;她們只是想我們帶她們到鯉魚門食飯。

她們不單生活開心,更會到長者中心參加活動和做義工,將喜樂帶給其他有需要的長者。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更新日期: 2014-07-19

相片集

捐款人

余sir,加油 x2
已捐款| HK$ 256
捐款人: Lo Tsz Kin | 日期: 2019-01-27
已捐款| HK$ 200
捐款人: 匿名人士 | 日期: 2019-01-20
已捐款| HK$ 200
捐款人: E.L | 日期: 2018-02-07
Praise to our lord add oil
已捐款| HK$ 100
捐款人: Sw | 日期: 2018-02-05
網上籌款HK$ 3,112
其他籌款HK$ 0
已籌款項總額HK$ 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