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中國區域總監離職公告
2020-02-01

寰宇希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會早前接獲劉德華先生通知,決辭任中國區域總監之職位,並於202021日起生效。


劉德華先生於1992年獲任命於香港成立區域辦事處。在過去的28年中,劉德華先生曾倡議多項重要服務,以改善香港和中國大陸弱勢社群的生活。他對貧困家庭和有需要人士的熱心和奉獻精神促使我們的服務在社區中不斷擴展,並滲透於不同領域中。


劉德華先生對弱勢社群及寰宇希望的熱忱不容置疑。董事會對他的離任表示由衷的遺憾,並感激他在過去數十年為寰宇希望香港分區所付出無私及寶貴的貢獻。


劉德華先生離職後,執行董事廖立恆先生將擔任領導香港和中國辦事處的職務。廖立恆先生自1998年開始在寰宇希望工作,憑藉他於社福界豐富經驗﹑知識和人脈關係,一直促使我們的服務處於持續擴展的優勢。


董事會深信廖立恆先生將會繼續運用他豐富的經驗來宣揚我們的使命和改善我們的服務,我們並會一如既往地繼續支持他的工作。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