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寰宇希望長者希望日2021
2021-01-30

讓長者經歷「希望」

過去一年因疫情而帶來種種的限制,令獨居長者更孤獨

「長者希望日」是寰宇希望一年一度的長者服務項目,農曆新年前為獨居或雙老的長者提供不同服務,讓他們開開心心迎接新年。1996年開始,歷年來受惠的獨居長者已超過17,000位。


過去一年因疫情和社交距離限制,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可想而知,老弱一羣所面對的困難更大。獨居長者因此變得更孤獨。寰宇希望在1月31日「長者希望日」派出數百位義工為獨居長者送上1,200多個福袋,藉此傳達關懷和慰問,讓他們感受溫情和支持。




請支持寰宇希望長者服務

縱使疫情上上落落,寰宇希望一直沒有停下來,仍然不斷擴展服務,提供支援予有經濟需要的長者。


「長者希望日」外,我們致力推廣防跌訊息、成立長幼共融會所、為長者提供免費牙齒檢查及洗牙服務。縱使困難重重,我們會繼續努力幫助長者解決疫情所帶來的問題和挑戰。


在未來的日子,他們仍然會有許多生活上的基本需要,邀請你繼續關愛老弱一羣。


請支持寰宇希望週年籌款,即使是小小的捐款,也可以令長者經歷「希望」。

捐款方法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法捐款: 

 

(1) 寰宇希望網上捐款專頁

(填寫表格, 並請於「備註」欄, 填上「長者希望日」或 "Elderly Day"): 

https://www.hopeww.org.hk/tc/getinvolved_donate.php

 

(2) 「轉數快 (FPS)」捐款 

(請於「訊息」欄, 填上:1)「長者希望日」或 "Elderly Day", 2)姓名, 3)手提電話: 

FPS ID: 160212338 / FPS Email address: donations@hopeww.org.hk

 

(3) 「PAYME」捐款 

(請於「訊息」欄, 填上:1)「長者希望日」或 "Elderly Day", 2)姓名, 3)手提電話: 

https://qr.payme.hsbc.com.hk/2/RY3jvkvmomNWZ5bmRtXMT

 

(4) 郵寄支票捐款

(請於支票背面, 填上:1)「長者希望日」或 "Elderly Day", 2)姓名, 3)手提電話:

支票抬頭: 「寰宇希望」 / "Hope Worldwide"

郵寄地址: 香港九龍石峽尾大坑東邨東輝樓地下1-6A室

 

(5) 直接存入匯豐銀行帳戶 

(請將 1)入數紙相片, 2)姓名, 3)手提電話, 以電郵或Whatsapp, 發送給寰宇希望. 電郵地址: donations@hopeww.org.hk / Whatsapp: 56273204):

帳戶名稱: 「寰宇希望」 / "Hope Worldwide"

帳戶號碼: 024-134090-002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