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支援劏房家庭青少年爭取機會
2022-10-06

寰宇希望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邀請,成為「劏房家庭支援服務計劃」服務伙伴機構之一。此計劃由香港置地集團公司贊助,為期兩年,期望透過五大主題活動導向,為居住於劏房的青少年提供多元化活動,以擴展他們生活體驗及視野,爭取向上流動的機會。

 

寰宇希望設計了一系列活動,涵蓋「趣味中英數提升課程」﹑「多元社交提升課程」﹑「健康家庭工作坊」及「口腔及關節肌肉健康工作坊」。第一期於10月開始,主要對象是居住於深水埗區的中小學生。通過富趣味性活動教學及遊戲,幫助青少年增進學業上的知識及對學習的興趣,同時透過遊戲及體育訓練提升品格。同時,並安排親子活動及家長支援服務。

 

此計劃顧及學童口腔及牙齒健康需要,安排寰宇希望牙科診所檢查牙齒。而「長幼共融會所」的物理治療師則提供肌肉訓練,讓青少年健康地成長。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