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超過1500人付出了最完美的禮物
2018-01-16

本地歷年來最大型的聖誕老人賽跑

20171216日星期六傍晚,香港的天氣變得大風寒冷。當日,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一天。

 

寒冷天氣並沒有令1500位千個聖誕老人夜跑參賽者和義工退縮。不論年幼年長的參與者,一個一個到達香港科學園比賽場地,除了穿上了聖誕老人服飾的參賽者,有些人的服飾裝扮更是別出心裁,有聖誕馴鹿、小精靈、雪人和士的糖果呢!

隨著天色漸暗,舞台燈光、12呎高的聖誕樹和現場所有嘉年華遊戲攤位燈火亮起;人造飄雪隨風而下,還有節日音樂播放,現場充滿著溫暖和繽紛刺激的氣氛。

不單是一個開心派對

不論他們是參與朋友組別、親子組別、聖誕Fun Walk或個人挑戰組別, 每個人臉上都掛滿了笑容。他們參與比賽有更大的目標--籌款支持寰宇希望兒童希望中心的工作。

這次活動籌得款項,將為低收入家庭中有特殊教育需要兒童提供服務。資料顯示,香港有特殊教育需要兒童數字,正持續上升。收入較理想的家庭,或許可提供額外資源幫助孩子,但低收入家庭則沒有這個能力。

Joey和他的婆婆

去年的某一天,一位婆婆帶著孫子來到寰宇希望兒童希望中心。孫子Joey是一位小學三年級學生,已被診斷患有自閉症光譜。婆婆不懂得如何幫助孫子的學業,也不能協助他的社交發展。Joey剛來到中心時與他人幾乎沒有任何互動,每天只看自己喜愛的同一本書。漸漸地,他開始與人交談,但只談一個話題鯨魚。一年之後,Joey可以自己完成功課,亦喜歡與其他孩子玩耍,更不時聽到他們的談話與笑聲。現在每次婆婆來接Joey, 臉上多了笑容,雙眼亦㪚發出希望。

因為有超過一千多位跑手的參與,我們能夠幫助更多像Joey一樣的孩子,協助他們在學術、社交及品格上發展。他們『以跑送禮』,確實會改變更多香港低收入家庭孩子的生命。他們的付出,送了一份最完美的禮物給有需要的家庭,來展開新的一年!

多謝!

我們衷心感謝以下人士,不論是個人、團體、企業、贊助商或是義工。沒有你們無私的支持,這個活動無法成功地完成。謝謝你們!

個人

主禮嘉賓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董事局非執行主席馬時亨教授

活動大使歌手林奕匡

 

冠名贊助

第一線集團

 

企業組及贊助商

老友記

昌泰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通力電梯

普縉控股有限公司

Fiducia Management Consultants

Hermes-OTTO International

Manna Water

 

物資贊助

卡樂B四洲有限公司

香港大昌華嘉公司

信興創美有限公司

時天優質生活有限公司

健康博士有限公司

Prime

Seam Sports Limited

Trendz 360 (HK) Ltd.

Vemedia Shine Limited

 

表演及支持團體

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合唱團

卓藝舞蹈學院

香港基督教會大學生團契

香港聖誕老人學院

將軍澳中心

創意無限公關推廣有限公司

愛無限義工隊

 

大家2018年12月再見!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